“后浪”来袭,南方路机新秀集结完毕!

浏览:4043
2021-07-28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转化角色、熟悉岗位、挖掘潜力,融入工作环境,7月13日-7月23日在南方路机泉州总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大会,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日本大阪府立大学等多所高校19名海内外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视频集)


为了让新员工了解公司概况,融入企业文化,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完成由学校向职场的身份转变。南方路机人力资源部提前筹划,多措并举,对新员工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无论是物资还是现场,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使新员工自发从内心深处认可企业,发挥内驱力作用,真正完成自我的成长、发展,全面实现青年人才梯队培养目标。


△认真汲取知识的样子最帅气


此次培训,共有十多位老师拿出了十八般武艺,精心准备的课件和丰富的授课形式,让教学内容更加丰盈充实,新员工学在其中,思在其中,乐在其中。


△理论授课+现场观摩+自由讨论=知识up up up!


在近两周的培训中,新人系统了解了公司的人事制度理念、安全管理、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价值观、市场营销商务礼仪、各产品线及各模块产品初阶知识等,并通过近距离参观展厅、实验中心、科研中心、设备展示、开机演示以及见面交流会、情景演练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进一步帮助新人加深对公司及个人职业素养、团队精神的认识,增进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未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多种多样的课程,也有助于激发新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更进一步进行持续学习,端正做人、专注做事。


△设备开机演示,直观展示,加深学员的印象

△模拟场景演练,现学现用,趣味十足

△课堂互动,干货装进脑海里

△大型 “扫盲”现场:近距离认识设备及其重要部件


青春无畏少年郎,终将明日试锋芒。在近两周的岗前培训中,新员工从“新”出发,为公司的传承发展、迭代创新注入新鲜血液,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南方路机将继续关注新员工的成长,为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扬帆逐梦的平台,而我们也将与南方路机一起敢作敢为敢担当、执着专注求精远!

< 南方路机干货分享丨关于建筑垃圾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 没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