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前辈,「传承」匠心——记移动破技术交流专题活动

浏览:3331
2018-12-21

2018年12月20日晚,南方路机移动破碎筛分事业部每周一次的产品交流活动如期在搅拌学院二楼的多媒体综合阶梯教室举行。这一次大家迎来了几位重量级大咖——南方路机董事长、搅拌学院院长方庆熙先生,移动破对筛分事业部部长、搅拌学院荣誉院长陈黎明先生,总工程师、搅拌学院执行院长黄文景先生。大家为了几位前辈的奋斗历程而来,现场可谓座无虚席。



这次活动借对话的形式,欲在轻松的氛围中,让公司同仁们聚在一起,一方面就移动破碎筛分事业部发展历史及今后规划畅所欲言;另一方面也得以近距离与公司领导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增进领导对员工心声的了解,同时也希望大家在领导的奋斗历程中受到启发,有所收获。



三位领导一起与大家分享了南方路机的发展历程。当董事长方庆熙先生以浅显诙谐的口吻,讲述自己早年创业经历时,更是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大家不仅从几位前辈的奋斗经历中,找到了共鸣,更是从他们的人生故事中获得了正能量的鼓舞,感受到独立思考、踏实认真、勇于创新对于个人提升与发展的重要性。

此外,方庆熙先生还就公司的经营理念、未来发展计划、人才培养战略等问题发表了颇有深度的看法。在场的员工们听罢董事长的讲话,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

在后续的提问环节中,大家热情踊跃的提出自己想问的问题。主持人从问题箱中随机抽取问题,由几位领导进行解答。大家认真聆听着几位前辈的讲述,积极互动,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的最后的抽奖赠书环节,更是整个现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欢声笑语在现场回荡,大家的脸上挂着笑容,为中奖的同事鼓掌,更为自己这一晚的满满收获而感到高兴。

< 干货| 低温也不怕,这里有实用的沥青搅拌站冬季保养知识 > 重要通知| 第二轮为期四年的中央环保督查将启动!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