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搅拌行业最前沿资讯

整合国内外科研机构的成果资源,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理论、经验和价值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矿山开采设计,建筑工程材料的开采与破碎、机制砂生产线,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工程搅拌设备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等,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搅拌设备研发、制造及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公司。


随着行业的不断深化发展、中国装备制造不断走向全球化,如何为下游客户提供各种层次的技术服务、运用服务,将传统的售后服务持续升级,为专业搅拌制造商提供更高层次的技术指导服务,已成为南方路机、乃至装备制造企业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拥有二十多年专注搅拌经验和资源,同时得到行业一致认可和极高评价,南方路机深知责任重大、未敢稍作懈怠。


搅拌学院的成立,正是公司深思熟虑、反复酝酿的结果。

通过这个学院有效整合国内外行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的成果资源

并紧密结合具有行业指导性的实践经验

为终端客户的终端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理论、经验与价值

同时为行业的各种实用型技术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为行业培育各种层次的实用性技能型人才。

早在2009年,南方路机就被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确定为“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工程机械(沥青搅拌设备)鉴定站点”。2016年,被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确定为“中国预拌砂浆行业装备制造培训基地”。


搅拌学院成立后,在学院领导的苦心经营下,在全公司各个部门不遗余力的支持下、在所有合作单位的鼎立参与下,南方路机将持续加大对技术和人才的投入,专注搅拌,深耕搅拌,不断将搅拌做到极致。

潜心向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 让我们共同期待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在不久的将来发挥更大作用!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