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暖冬开课 第一期安全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6201
2016-12-31

泉州的冬天总是比别处更加温暖一点,正如南方路机在工程搅拌领域总是做得更多一点、更实一点。这个冬天,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悄然开课,用更具实操性、体系化的专业课程培训持续为客户解决问题、为行业培养人才。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一期课程以安全管理为主要内容。12月14日-17日,为期4天的安全管理课程吸引了20多个区域的服务中心主管、安全管理员报名参加。课程设置围绕案例实例,将安全管理理论、安装作业要求、相关法律法规、现场5S管理、讨论等灵活结合,从经典案例、工地实例中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对人员安全、安装服务作业安全、设备运维安装等进行了讲、评、问、考,确保培训出实效。

安全管理课程现场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回到各自工作片区,迅速学以致用,将南方路机安全管理模式复制、运用到工地上,重安全、讲安全、坚持安全管理。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一期学院合影

< 已是最新文章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期课程沥青客户培训为2016年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