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五届中国预拌砂浆科技周培训正式开班

浏览:2899
2020-09-25

为规范预拌砂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升我国预拌砂浆从业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保持企业可持续性健康发展。2020年9月22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再次联合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防火产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周培训正式开班!



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分会杜春杰女士、北京金隅首席外聘金牌讲师吴金明先生、龙湖科技汕头技术中心罗天翼先生、国信袁俣铖先生、搅拌学院外聘金牌讲师张一函女士、陈超先生、黄文元先生以及南方路机CEO左克力先生、搅拌学院执行院长、总工程师黄文景先生、营销中心总监杨增厅先生、干混事业部总经理董卫良先生、市场总监周炜先生、工业服务部部长林钟煌先生、营销中心市场管理部经理刘凯先生、安环办主任钟小同先生、工业服务部部长助理刘亮先生等以及来自预拌砂浆生产企业设备管理和工艺技术人员、设备操作维护人员、实验室人员90余人出席了22日上午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搅拌学院教务经理刘祖婷主持。



在随后的开班仪式上,南方路机CEO左克力先生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左总表示,搅拌学院是一个行业沟通交流的平台,此次培训将对预拌砂浆行业技术培训体系的建设以及培训实操化、标准化、正规化基地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搅拌学院一直在专业人才培养的路上不懈探索,让来参加培训的每个人都能学有所得。



南方路机干混事业部总经理董卫良着重强调预拌砂浆生产线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本次培训涉及预拌砂浆关键主机设备运行原理和日常维护保养技术;特种砂浆生产技术与配合比计算;再生骨料处理及先进的制砂工艺;预拌砂浆标准化规范实验室建设等目前行业密切关注内容。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优秀技术与问题解决方案应用到行业工作中,共同促进预拌砂浆行业的发展。



本次科技周培训内容课程将涵盖绿色工厂评价规范、企业运营管理、预拌砂浆装备技术、预拌砂浆配方技术、预拌砂浆实验室建设等。此次培训以理论知识与实战观摩为教学模式,以专家讲解与学员上机实操为教育手段,以强化培训学习效果为目标,致力于学有所成,重在培训实效。培训期间,也正逢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搅拌学院还特地准备了具有闽南传统特色的博饼活动,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砂浆搅拌领域的企业,南方路机干混砂浆设备以性能稳定可靠,节能环保,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今后,南方路机还会继续依托搅拌学院大力发挥行业平台聚合作用,在干混砂浆搅设备、商混搅拌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机制砂、移动破碎筛分等领域为客户和行业发展培养实用型人才。

< 2020年南方路机第五届安全管理培训圆满落幕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四届沥青客户技能培训火热开班!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