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三届沥青客户培训精彩纪录(一)

浏览:3470
2019-12-25

今天是南方路机沥青客户技能培训的第二天,课程包括沥青设备燃烧器知识及南方路机NZB系列燃烧器知识、沥青设备热料仓及伴热系统结构和要点、关于沥青混合料离析问题的探讨、沥青振动筛知识及维护等。各组课程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学员们按照课程表进行不同科目的轮换培训及实操,每个学员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忙碌而又充实的培训学习中,接下来让我们通过一组精彩图片来感受下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沥青客户培训精彩瞬间。


课堂风采


泡沫沥青温拌技术培训

沥青搅拌站电控系统培训

沥青振动筛知识及维护培训


互动教学



课堂交流



接下来的培训里,学员们还将继续依据不同的课程安排,进行分组上课,通过这几天系统、深入的理论及实操学习,使之成为沥青搅拌设备优秀管理服务人才,培训最后还将进行相关考核工作。本次培训更多精彩内容,搅拌学院将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三届沥青客户技能培训今日火热开班!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三届沥青客户培训精彩纪录(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