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四届安全管理年会圆满落幕

浏览:3161
2019-12-20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法规,切实执行公司关于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提高各代理商及安装团队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12月19日—20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安全管理年会在泉州召开,南方路机总裁左克力、公司高层领导、生产管理部门领导以及公司各区域代理商安全管理人员等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安全管理年会。



本次安全培训课程涵盖《浅析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坠落防护》、《海因里希法则和未遂事件》、《安全风险评估》、《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案例分析、SIF、TAKE 5》等,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安全办主任钟小同携两位外聘安全管理专家通过生动的讲解与案例说明,让每一位参会学员都能增强安全意识。

南方路机总裁左克力在安全管理年会上表示,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视,不仅仅体现了南方路机"以人为本"的企业责任和企业担当,更是南方路机长期努力坚持不懈的方向。安全生产无小事,希望大家接下来持续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培训第一堂课,由安全办讲师郑文毅带来了《浅析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的课程,他把一整年来出差工地现场的安全管理漏洞、短板及管制重点利用此次培训课程集中展示出来,让在场各位学员更清晰地认识到当今安全管理的痛点及未来安全管理的方向。

此次培训,特聘3M中国资深高空安全作业专家毛巍峰老师前来授课。现场,他为学员们讲解了高处作业《坠落防护》课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高处作业防护的类型、防护方式等。同时现场演示了安全带的正确标准佩戴方法与合格要求,讲课方式贴近现场,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此外,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杨昌杰先生为学员们带来了《风险评估》、《建筑施工安全》课程,扎实的安全管理知识,丰富的现场安全管理经验,大型外资企业的管理能力,让学员们学到了安全不仅仅停留在制度上的改变,更需要在作业前进行详细的场景分析,进而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作业环境。



此外,安全办主任钟小同还给学员们做了《海因里希法则和未遂事件》、《事故案例分析、SIF、TAKE 5》等课程讲解。他表示,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 湿法、干法和半干法制砂,3种制砂工艺经济对比及分析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十三届沥青客户技能培训今日火热开班!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