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举办首届薪火节讲师活动日活动

浏览:3383
2018-09-12

2018年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在新落成的搅拌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首届薪火节活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执行院长黄文景先生、执行副院长杨增厅先生、执行副院长易平女士与近40名搅拌学院讲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月的泉州,阳光依旧灿烂,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焕然一新。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在公司领导以及讲师的支持下,学院各项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在技能培训、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发挥的平台作用日益彰显。值教师节之际,搅拌学院举办此次薪火节活动,旨在感谢讲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讲师们继续发挥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以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



薪火节活动上,执行院长黄文景先生、执行副院长杨增厅先生、执行副院长易平女士首先为新聘讲师们颁发了聘书,以期大家在接下来的课程的设计开发、教材编写、授课课程等方面为今后的行业培训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聘的讲师们是通过公司内部各技术部门层层筛选、考核,最终脱颖而出才成为搅拌学院培训讲师。



接受聘书之后,各位讲师也针对实际授课情况进行经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为广大的搅拌学院学员和客户传递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要将自身的知识和经验进行分享、传播和传递,尽自己所能,为搅拌学院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搅拌学院执行院长黄文景先生做了讲话,他首先向讲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为搅拌学院迎来首个教师节而感到高兴,希望在各位讲师在搅拌学院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他表示,“匠心智造,薪火相传”的校训是经过集思广益提炼而来的,代表着搅拌学院发展的愿景,同时也是各位讲师对自己的要求和应该秉持的价值观。搅拌学院是以理论、实践、实操相结合和促进的学院,是技校、军校、党校三校合一的平台,旨在培训优秀工匠,讲师资源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是我们薪火相传中的“薪”,也是我们星星之火、期待成燎原之势的“火”。经过前期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这把火已经点燃,接下来,希望我们诸位讲师,能够继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强授课能力培养,在搅拌学院这个平台上,打造个人品牌,传承知识技能,培养行业人才,带领更多人从制造工人向匠人、匠师成长,给我们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一笔功德,给整个行业的人才培养发展留一份贡献!

自2017年初成立以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在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今年更是加大了投资和建设力度,不断提升硬件水平,壮大师资力量。目前搅拌学院主要由科研中心、实验中心、培训中心组成,与其配套的实操教具、实验器材也都不断进行补充完善,能够满足不断人群不同层次的理论、实操培训需求。



匠心智造,薪火相传。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将持续加大对技术和人才的投入,不断开发精品课程,强化讲师队伍的建设,提升培训技能水平,为人才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搅拌领域人才发展。祝在各行各业教师岗位上为传播知识、培养人才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 如何将建筑垃圾资源化?只差一个“再利用”的距离! > 现拌砂浆走向预拌砂浆势在必行,了解一下预拌砂浆的优势有哪些!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