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培训周精彩不断

浏览:3068
2019-03-29

今天是第四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培训周第四天,课程培训也已进入尾声。经过几天的密集培训,学员们普遍对“理论知识讲授+实操技能培训”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表示认可。大家都说,在理论课程结束后迅速进入“实战演练”不仅可以让课堂知识迅速具象化,还能通过实践更深入透彻地理解、消化知识点,真正地把知识变成本事。

从双回程干燥滚筒的基本结构、功能和运行原理、正常运转工况判断,到滚筒日常保养维护,易损件更换以及故障检测、诊断及处理;从硬骨料用砂秤、胶凝材料粉料秤、粉料添加剂计量秤、微计量秤、轻质骨料体积秤以及丝状类的纤维计量到干混砂浆包装机的结构原理、调试、维护保养、故障排除等内容。



此次培训课程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旨在让学员们了解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各主要部件的构成与运行原理,掌握干混砂浆搅拌设备干燥滚筒、筛分系统等结构组成,进一步熟悉设备调试流程、学会基本故障的判断和处理。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讲解,又有专业的实操训练。其内容涵盖了主机日常维保管理、干混设备常见故障处理、干燥滚筒、筛分系统、输送系统、计量系统、环保系统日常维保管理等项目。



除了干混设备维护的培训,本次培训还与龙湖科技进行合作,主要课程涉及预拌砂浆的介绍,自流平砂浆和机喷石膏的应用,瓷砖胶粘剂的沉浸问题解决方案等,并且进行现场试验操作如:砂浆稠度及保水率测试、石膏标准稠度用水量、瓷砖胶相关实验等。同时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还给参训学员进行了标准化实验室达标要求及评定考核的培训,学员们均表示收获满满。



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组织参与预拌砂浆搅拌设备与砂浆技术沟通交流活动,在搅拌学院二楼沙龙区,大家在轻松的学习范围下,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不少人还把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过的问题提出来,大家互相探讨学习心得,交流操作经验,还一起与在场的授课讲师们热情互动,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却又不失温馨,掌声、笑声不断。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将集体进行此次砂浆科技周培训考核,通过理论测试进行职业技能水平鉴定,经认定合格的学员将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颁发相应的资格证书。

< 第四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培训周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开课啦 > 第四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科技培训周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圆满落幕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