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精于勤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12届沥青培训纪实(一)

浏览:3234
2018-12-26

今天是沥青培训的第二天,所有的培训课程均已同步开始,全体学员分为了六组(A1-A6),轮换进行不同科目的培训及实操。大家正式投入了忙碌、充实的专业学习中。


燃烧器培训



电控系统培训



主机培训



干燥滚筒、热料仓、加热系统培训



环保系统培训



沥青系统、输送系统培训



结束第一天课程学习后,学员们在晚饭后继续参加交流活动。在搅拌学院二楼沙龙区,大家一边享受茶点,一边交流知识点。此次课程从内容到形式都与以往的培训有很大不同,说到学习心得,每位学员都有切实体会分享,不少人还把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过的问题提出来,与众多同仁们一同交流、探讨。整个现场气氛热烈却又不失温馨,掌声、笑声不断。



【培训课程简介】


依据沥青设备修理操作技能考核要求,本次培训的课程本次培训的课程为期4天,分为燃烧器培训,电控系统培训,主机、振动筛培训,干燥滚筒、热料仓、加热系统培训,环保系统培训及输送系统培训六项,共计24个课时,根据授课内容分别采取大课与小课堂互动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学员们将依据不同的课程安排,进行分组上课。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将集体进行沥青设备维修与护养培训,并参加培训交流分享会。最终,全体学员将参加技能鉴定考试,通过理论测试进行职业技能水平鉴定。

< 开课啦!| 培养技术能手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珍品沥青培训课程火热开课 > 业精于勤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12届沥青培训纪实(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