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干混培训课程 今日开班

浏览:3627
2018-11-06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为期五天的干混培训课程于11月5日正式开班。来自安徽多家客户单位共计22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在今日的开班仪式上,搅拌学院院长黄文景首先发表讲话,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祝大家能在此次课程培训中学有所得,获得提升。



其后,干混事业部部长董卫良针对此次培训课程的目的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本次培训,是为了从根本上提升技术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所以在课程设置的理论与实操比例上,授课团队下了很大的功夫,力争让每位学员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实践机会。



接下来,干混事业部产品经理李墩风向大家整体介绍了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本次培训为增进培训学员对设备运作原理的理解,提升操作技能,将分模块进行超过40课时的系统性技能提升培训。首先是最不容忽视的安全培训。接着从各型干混设备的介绍入手,进行设备重要部件护养方法的讲解与实操、控制系统的实机教学、常见故障分析与排除,最终将以理论考核以及培训交流会作结。

培训的课程安排主要有:干燥滚筒维护保养,除尘器、风机(大、小)维护保养,筛分设备(概率筛、单振筛)维护保养,搅拌主机维护保养,包装机维护保养,皮带、输送螺旋、计量螺旋输出设备及阀门类设备操作培训,控制系统操作培训以及干混机械系统常见故障分析、排除。所有培训课程在理论培训之外,均配有相应的实操训练,以确保学员在实际运用中操作顺畅。此外,各门类课程的讲师,均由南方路机相应部门的优秀技术工程师们担任,他们能够将深奥的技术原理,用浅近直白的语言表述出来,使学员更易理解消化。而所有课程均有的结课考核,也是为了帮助学员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保证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一个架构清晰、简洁实用的培训计划,在最短时间内有效提升培训学员应对设备各方面运作原理的理解及对设备问题的分析、处理能力。从今日起,学员们就要开始节奏紧凑的培训课程了,希望大家面对知识可以主动出击、积极交流,并且在几日后的培训交流会上,每个人都能够带着满满的收获,开心结课。

< 原材料、环境、施工,混凝土碳化的原因还有哪些? > 不同粗细骨料组合下的混凝土性能等问题,了解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首 页

资 讯 课 程 活 动 我 的